知名员工奖励公司BlueBoard突然宣布关闭

2024年03月18日 806次浏览
BlueBoard, a once-popular software company for organizing employee rewards, abruptly ceased operations, leaving users in the dark regarding their accounts and rewards. Founded in San Francisco in 2014, the company experienced financial struggles despite raising seed and Series A funding. The abrupt shutdown raised concerns among users about unreturned funds and unresolved rewards. The company failed to issue any advance notices of layoffs, contrary to regulations. The situation has prompted discussions on the proper ways to shut down a company.

据KQED报道,知名员工奖励软件公司BlueBoard本周突然宣布停止运营。



公司在周五发送给用户的邮件中声明:“我们即将停止所有运营,并将关闭公司网站和应用程序。从此以后,我们将不再提供任何服务。”

BlueBoard成立于2014年,总部最初设在旧金山,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员工奖励和表彰的软件解决方案。如今,该公司已经停业,官网上的通知仅简单表示:“自2024年3月12日起,BlueBoard停止所有运营。感谢过去几年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公司表示:“我们已经尝试了数月来获得续续经营所需的资金,遗憾的是我们未能成功。” BlueBoard在2015年完成种子轮融资,并在2020年完成A轮融资,据Crunchbase数据显示。但是,由于财务困难,公司不得不在2017年将总部迁至圣地亚哥,并最终走向关闭。

对于用户是否能够使用系统中存储的奖励,目前尚无明确信息。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aylor Smith在接受KQED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几方正在努力找到解决方案。”但他没有提供更多评论。

在在线论坛中,BlueBoard的用户对公司的突然关闭表示惊讶,并询问他们是否还能访问自己的账户。

“这是一个展示如何不应该关闭公司的‘绝佳’案例研究。”一位用户在Y Combinator运行的Hacker News论坛上表示,“他们没有提到如何退还客户资金,这是所有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正在进行或已经预定的奖励的状态,这也没有在邮件中提到。”

在X上(该网站之前被称为Twitter),一位用户抱怨:“真的吗,@blueboard就这样关闭了,并且没退还他们欠我妻子的500美元?”

截至上周五,BlueBoard尚未向州就业发展部门发出任何关于大规模裁员的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按照规定,公司在关闭工厂或进行大规模裁员前,需要提前60天通知员工和政府。

请继续关注此事件的最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