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SHR年会培训:设计思维实战演练工作坊 —挑战题目:未来的HR应该做什么?

2018年09月18日 69916次浏览
设计思维实战演练工作坊

——挑战题目:未来的HR应该做什么?


副标题:

1. 设计思维能帮助HR做什么?

2. 为什么HR要学点设计思维?

3. 为什么全球的CEO到了硅谷都想听设计思维课?


培训嘉宾:艾欣博士 创新思维导师和倡导者, 硅谷创业者, 教育践行者


摘要:

当今社会已进入科技、产品、市场、生活方式快速发展的阶段,几乎没有人、没有企业可以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所有的企业都面临这样的挑战,也就意味着企业的人才面临这样的挑战,而这个压力和挑战会有相当的一部分放到了HR部门和HR专业人员的身上。


另一方面,设计思维由践行者在实践中使用、归纳总结出来,由以斯坦福设计学院(DSchool)为代表的高校、研究机构进行了理论化的升级和推广,到IBM、SAP等应用在大型公司内部创新转型,硅谷中小创业者的创业应用(很多现在早已不是中小创业者了,如airbnb),以及美国创新学校的整体改革,都体现了其作为创新方法论的有效性,特别是在应对不确定的未来提供了确定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行动路线,因此成为全球企业都想学习的课程。


本次工作坊结合HR面临的未来挑战,用设计思维的方法快速体验一个设计思维创新的流程,参与者分成5-6人一个小组,从HR的用户入手、到深挖用户需求,结合头脑风暴进行创新方法找寻,以及快速产品原型和测试,在这样一个高度动手互动、人人参与、深度碰撞的过程中,学习了解设计思维,设计出未来HR的发展趋势。


演讲大纲:

1. 设计思维入门:定义和五步方法

2. 实战演练第一步:HR的用户是谁?

3. 实战演练第二步:HR的用户有哪些需求?

4. 实战演练第三步:头脑风暴可能的解决方案

5. 实战演练第四步:快速产品原型

6. 实战演练第五步:原型展示和测试

7. 复盘和总结





时间:9月30日  周日 9点30分-12点

地点:2F   3120 Scott Boulevard, Santa Clara, CA, USA

费用:

HR学生免费参加

其他:50美元/人

折扣码 XIN 即可享受单独30块折扣。

点击这里或阅读原文报名:

https://www.eventbrite.com/e/2018-nacshr-annual-conference-tickets-50260199610